部落格
刺蝟紫檀供桌----精湛的漢式精雕工藝
Post Update by on 2023-07-13 12:08:48

漢式精雕
是一種中國傳統的雕刻工藝,以漢代風格為主要特點。它是根據漢代文化和藝術風格進行的雕刻創作,以精湛的技藝和細膩的刻痕而聞名。

漢式精雕的主題通常涵蓋了各種元素,包括人物、動物、花卉、神獸等,並且以細緻的紋飾和繁複的細節為特點。這些作品通常遵循著對稱、和諧和平衡的設計原則,並以其細膩而精確的雕刻而聞名。

漢式精雕通常使用各種材料進行創作,包括石材、木材、玉石、銅等。藝術家們利用精湛的刀法和工具,通過細膩的雕琢和精確的切割,創造出具有觀賞性和藝術價值的作品。

這種傳統工藝在歷史上被廣泛應用於宮殿、寺廟、陵墓等建築物的裝飾,以展示豐富的文化內涵和藝術價值。漢式精雕在當代仍然受到重視,被視為一種珍貴的文化遺產和藝術形式,並且在雕塑、雕刻、藝術品製作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。

漢式精雕不僅展示了中國古代藝術的精髓,也體現了藝術家的技藝和創造力。它是中國文化傳統的重要組成部分,通過其精湛的工藝和獨特的風格,向人們展示了古代中國藝術的繁榮與魅力。




刺蝟紫檀/漢式精雕
產品材質:刺蝟紫檀
產品貨號:5D1201
產品尺寸:8尺6*2尺9*4尺2
※因測量方式有所不同,因此尺寸可能會有2%誤差


刺蝟紫檀
是一種珍貴的紫檀木材,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。它得名於其木材表面上類似刺蝟背部的圓形突起,這種突起使得它的外觀與眾不同並具有獨特的觸感。

刺蝟紫檀木材擁有深色的紫褐色或深紅色調,並且具有非常高的密度和硬度,是一種非常堅實和耐久的木材。它具有優雅的紋理和天然的光澤,並且在長時間的使用和暴露後能夠保持其美麗的外觀。

由於刺蝟紫檀的稀缺性和獨特性,它被廣泛應用於高級家具、藝術品、雕刻和工藝品製作中。它的木材具有自然的香氣,並且在加工時能夠散發出令人愉悅的氣味,因此也常被用於製作香薰器和香盒等物品。

然而,由於刺蝟紫檀的稀有性和價值,它也受到了過度伐採和非法砍伐的威脅,導致其供應量減少。因此,合法和可持續的紫檀木材資源的管理變得非常重要,以確保刺蝟紫檀的保護和可持續利用。

總的來說,刺蝟紫檀是一種珍貴且優雅的紫檀木材,以其獨特的外觀、高密度和硬度而聞名。它在藝術和製作領域中廣泛應用,並且以其罕見和珍貴的特性而受到高度重視。





佛燈、燈具 / 神明爐 / 祖先爐 / 爐具、銅器 / 神桌供桌、佛桌 / 香品
顯教神像 / 道教佛像 / 顯密佛像 / 觀音聯 / 神明彩 / 木雕聯 / 佛具
擇日 / 看陽宅 / 安座安香 / 神尊開光 / 公司方位鑑定 / 佛像、神像




禾豐宗教文物 ► goo.gl/W1aQa8
蝦皮搜尋goo.gl/NYmLYS
若有需詢問尺寸或價格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或使用LINE詢問

禾豐宗教文物LINE/ ID:@jun9660x
禾豐宗教文物電話:03-359-1785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  

備註:由於拍攝技術影響與顯示器色差,實際物品與網路商品顏色可能略有不同,將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。

 
  • 本文標籤:
回應本篇▼
姓名(*必填)
信箱(*必填)
網站

請輸入(*必填): my_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