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-藏式吉祥擺件
首頁 > 22-藏式吉祥擺件 > 八吉祥
彩繪-八吉祥合一
貨號:4G0549
產品材質:銅合金
產品規格:長約10.5cm、寬約7cm、高約16.5cm 
  

※因量測方式有所不同,因此尺寸可能會有2%誤差。
售價: $1,300
會員價: $1,040
購買數量:
加入下次再買清單


此擺件為銅合金製八寶樹擺件也可以用於供佛,底座附防滑墊。而八吉祥代表著
1 .金輪,代表佛的足,佛足有金輪的圖案,表示佛廣度眾生,常轉法輪。法輪也表示佛法圓輪,代代相續,是生命不息的象徵。
2 .白海螺,海螺代表佛的法音流遠,生生世世永不停止的度化眾生,一切眾生都懂得佛的法語。法螺也表示佛音吉祥,遍及世界,是好運常在的象徵。
3. 寶傘,寶傘代表佛的頭,傘可以保護眾生在輪迴中不受煩惱,痛苦和障礙,幫助眾生依止佛的法門來修持。寶傘也表示覆蓋一切,開閉自如,是保護眾生的象徵。     
4. 白蓋(勝利幢),代表佛身,在三千界中沒有任何的人事物可以勝過佛,佛就如勝利幢,不斷的說法,使眾生得到解脫。白蓋也表示遮覆世界,淨化宇宙,是解脫貧病的象徵。     
5 .蓮花,代表佛的舌頭,佛在說法時流利順暢燦爛,宛如金蓮。蓮花也表示神聖純潔,一塵不染,是拒絕污染的象徵。     
6 .寶瓶,寶瓶的形狀像佛的頸子,寶瓶中充滿甘露,代表佛口中不斷的說法利益眾生。寶瓶也表示福智圓滿,毫無漏洞,是取得成功的象徵。     
7 .金魚,以金魚的眼睛象徵佛眼,金魚眼睛常開,就像佛時時刻刻照顧眾生,永不捨離眾生。金魚也表示活潑健康,充滿活力,是趨吉避邪的象徵。     
8 .吉祥結(盤長),代表佛的心,佛心廣大圓滿,充滿智慧。盤長也表示回貫一切,永無窮盡,是長命百歲的象徵。

















#商品相關問題____請加入官方LINE詢問
ID→ @jun9660x
#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 
#以免遺漏粉絲寶貴提問
 

 
佛燈、燈具 / 神明爐 / 祖先爐 / 爐具、銅器 / 神桌 / 供桌
顯教神像 / 道教佛像 / 顯密佛像觀音聯 / 神明彩 / 木雕聯
 
 
禾豐宗教文物 goo.gl/W1aQa8
蝦皮搜尋goo.gl/NYmLYS

若有需詢問尺寸或價格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或使用LINE詢問
禾豐宗教文物LINE/ ID:@jun9660x
禾豐宗教文物電話:03-359-1785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
 
 
備註:由於拍攝技術影響與顯示器色差,實際物品與網路商品顏色可能略有不同,將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