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-藏式吉祥擺件
首頁 > 22-藏式吉祥擺件 > 咒牌 / 水晶經文擺件系列
金鋼壇城擺件
貨號:4G0747
產品材質:木頭
產品規格:長約23cm,寬約23cm
※因量測方式有所不同,因此尺寸可能會有2%誤差。
售價: $860
會員價: $688
購買數量:
加入下次再買清單
此為時輪金剛沙壇城擺件,時輪金剛的心咒是「唵 阿 吽 吼旱 卡雅 瑪拉 瓦喇雅吽 呸」,這個咒語無法意譯,因為是字母沒有拼成字,但它涵蓋了時輪密續的各個層面。
時輪金剛不只是一個本尊,還是一個法教,一個*密續。它有自己的壇城、經典、咒語、祈請文、修法、儀軌、金剛舞,還有一個長而精采的歷史。
壇城聖殿中包括寂靜尊和忿怒尊,前者是佛的慈悲本質化現出仁慈的形象,後者也是慈悲本質化現出兇惡的形象。
最寂靜的本尊通常是以白色、淡藍色或是綠色表現,忿怒尊則是呈現紅色、深藍色或黑色,從他們的身體噴出火焰,消除內心的三毒和行道的障礙。他們攜帶著一些法器,用來斬斷無明和妄想。
忿怒尊常被拿來當作大門的守護者,一則防止惡意者入侵,二則歡迎善意者進入壇城或寺廟。
再者壇城的目的是使弟子熟知密續和本尊,弟子能夠「進入壇城」,亦即進入本尊安住的狀態。

正面


側面

 

#商品相關問題____請加入官方LINE詢問
ID→ @jun9660x
#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 
#以免遺漏粉絲寶貴提問
 

 
佛燈、燈具 / 神明爐 / 祖先爐 / 爐具、銅器 / 神桌 / 供桌
顯教神像 / 道教佛像 / 顯密佛像觀音聯 / 神明彩 / 木雕聯
 
 
禾豐宗教文物 goo.gl/W1aQa8
蝦皮搜尋goo.gl/NYmLYS

若有需詢問尺寸或價格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或使用LINE詢問
禾豐宗教文物LINE/ ID:@jun9660x
禾豐宗教文物電話:03-359-1785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
 
 
備註:由於拍攝技術影響與顯示器色差,實際物品與網路商品顏色可能略有不同,將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