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-禪修服、禪修鞋、佛學背包、靜坐墊、配件
首頁 > 26-禪修服、禪修鞋、佛學背包、靜坐墊、配件 > 背包、保溫杯茶具、抄經筆 / 佛學配件系列
佛學後背包/灰色
貨號:449549
產品材質:米通厚布
產品規格:容納大小長度約53cm、寬約38cm、深度約28cm
※因量測方式有所不同,因此尺寸可能會有2%誤差。
售價: $520
會員價: $520
購買數量:
款式
加入下次再買清單
此款灰色後背包共有4款「蓮花」、「荷葉蓮花」、「合掌蓮花」、「吉祥結」樣式花紋可以選購,背包口是採用背帶拉緊式設計,使用上非常簡單便利,除了內部的收納空間夠大以外,內有一拉鍊式收納小空間,可以放一些貼身物品或是錢包,而在包包外層,正面、左右都有另外騰出拉鍊的收納空間以及可放雨具或是水壺的地方。
背包設計的線條十分地現代感,低調又不失美感,而背包材質使用厚米通布,做工、刺繡都很細膩,輕巧又好拿,是個平常出門在外攜帶的好選擇。
在包包外側的的圖案樣式,也與市面上的背包與眾不同,很有特色,因此也不用怕走在路上會撞包喔!



圖一:大蓮花


圖二:吉祥結


圖三:銀底荷葉蓮花


圖四:合掌蓮花











若有需詢問尺寸或價格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或使用LINE詢問

立即加禾豐LINE成為好友訂購與詢問請點這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un9660x

禾豐宗教文物LINE  / ID:@jun9660x

禾豐宗教文物電話:03-359-1785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
 
 
備註:由於拍攝技術影響與顯示器色差,實際物品與網路商品顏色可能略有不同,將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