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平安掛飾
首頁 > 08平安掛飾 > 吊飾、掛飾
五帝錢+中國結流蘇(黃)
貨號:4N0831
產品材質:五帝銅錢、紅繩
產品規格:吊飾總長約30CM
※因量測方式有所不同,因此尺寸可能會有2%誤差。
售價: $60
會員價: $60
購買數量:
加入下次再買清單
五帝就是清朝的五位皇帝。依其順序為順治、康熙、雍正、乾隆、嘉慶。
五帝處於中國國力最強大的年代,時代相連,國運昌盛,社會安定繁榮,帝王獨尊,百姓樂業,錢幣鑄造精良,流通時久,得「天、地、人」之精氣,故能鎮宅、化煞,並兼具旺財功能。
關於「五帝錢」的運用
1、旺財、旺宅氣:於客廳、辦公室、神位....等地方安置吊掛一串,予以趨吉避凶。
2、催財:懸掛安置於宅中財位處,亦可放置在金庫、保險箱中。
3、保平安:可懸掛在汽車中、裝飾且保平安。
4、化五黃煞:每一年的五黃星都會飛到不同位置,宜在五黃大煞方吊掛一串五帝幣,以化屋宅之五黃煞氣。
5、化太歲方:每年的太歲方位皆不同,所謂「勿在太歲頭上動土」。可在每年宅內的太歲方,掛一串,以化太歲方的沖煞。
6、化開口煞:屋宅大門,直衝電梯、停車場、馬路、向下、向上樓梯...等皆為開口煞,宜在進門處,吊掛一串,予以化解。
7、宅內房門對沖〔廁所、廚房尤甚〕:宜在門上各吊掛一串,化解並裝飾。各房間門,對沖者。此稱為:門對門、相罵門!
8、陽台、窗戶向外看沖廟宇、別房屋角、電箱、電線杆、鐵塔....等,皆主大凶。
宜在該處懸掛一串、予以化解,都市廟宇、神壇林立,內駐神、外聚魂,與之為鄰、刀刃不寧也宜掛之。




#商品相關問題____請加入官方LINE詢問
ID→ @jun9660x
#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 
#以免遺漏粉絲寶貴提問
 

 
佛燈、燈具 / 神明爐 / 祖先爐 / 爐具、銅器 / 神桌 / 供桌
顯教神像 / 道教佛像 / 顯密佛像觀音聯 / 神明彩 / 木雕聯
 
 
禾豐宗教文物 goo.gl/W1aQa8
蝦皮搜尋goo.gl/NYmLYS

若有需詢問尺寸或價格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或使用LINE詢問

禾豐宗教文物LINE/ ID:@jun9660x
禾豐宗教文物電話:03-359-1785
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
 
 
備註:由於拍攝技術影響與顯示器色差,實際物品與網路商品顏色可能略有不同,將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