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平安掛飾
首頁 > 08平安掛飾 > 吊飾、掛飾
經書本吊飾(地藏王經)
貨號:460118
產品材質:紙、透明套
產品規格:吊飾長約28.5c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顏色隨機出貨
※因量測方式有所不同,因此尺寸可能會有2%誤差。
售價: $100
會員價: $100
購買數量:
加入下次再買清單
此吊飾平時可以保平安,而內部經書亦可拿出來讀誦。
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經中記載了釋迦牟尼佛在忉利天宮(欲界六天的第二層天),為母親摩耶夫人說法。
佛在經中讚揚了地藏菩薩「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,眾生度盡,方證菩提」的宏大誓願,並介紹了地藏菩薩在因地修行過程中的典型事例,如婆羅門女、光目女救度母親的故事。
還通過文殊菩薩、佛母摩耶夫人、定自在王菩薩、四天王、普賢菩薩、普廣菩薩、大辯長者、閻羅天子、無毒鬼王、主命鬼王、堅牢地神、 觀世音菩薩、虛空藏菩薩的依次提問,
以及地藏菩薩與釋迦牟尼佛的對話,介紹了地獄的狀況,解釋了眾生解脫生死、 懺悔業障、救拔親人眷屬苦難的種種方法。
釋迦牟尼佛還在此經中表明,自己入滅之後至彌勒成佛以前的無佛世界中,教育度化世人的任務由大願地藏菩薩負責。




#商品相關問題____請加入官方LINE詢問
ID→ @jun9660x
#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 
#以免遺漏粉絲寶貴提問
 

 
佛燈、燈具 / 神明爐 / 祖先爐 / 爐具、銅器 / 神桌 / 供桌
顯教神像 / 道教佛像 / 顯密佛像觀音聯 / 神明彩 / 木雕聯
 
 
禾豐宗教文物 goo.gl/W1aQa8
蝦皮搜尋goo.gl/NYmLYS

若有需詢問尺寸或價格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或使用LINE詢問

禾豐宗教文物LINE/ ID:@jun9660x
禾豐宗教文物電話:03-359-1785
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
 
 
備註:由於拍攝技術影響與顯示器色差,實際物品與網路商品顏色可能略有不同,將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。